目前日期文章:201711 (1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靈契1-2

 

高富帥端木熙法力無邊
出場就各種屌爆帥詐 
開出各種外掛
然後靈魂戒指套住小楊楊
讓他可以死而復生
實在是壞到好讓人心花怒放>///<

1511879020573.jpg

▲成為我的影靈吧!(根本當我的人吧)

 

前面什麼小妹妹冤魂追殺的場景
根本只是要合理化整個求婚的過程阿XDDD

1.jpg

▲孩子,就是逼婚,乖。

文章標籤

小宅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「清耳朵可以挖到一堆屎 那該有多爽」

秉持這個信念
姐購入感覺可以挖屎挖到飽的潔耳神器

1511788246403.jpg

▲120元 含運180元


號稱有震動外加吸塵器功能
讓人好期待他的威力呀

1511788260006.jpg

▲這耳垢多到讓人覺得療癒

首先打開外包裝
內容物有盒子、兩組軟塑膠的頭、清理刷
機身本體以及電池一顆

S__12574739.jpg

裝上小電池後按下按鈕
小機器就像按摩棒棒一樣
嗨森地動了起來
揪竟他的威力有多驚人呢?


S__12574738.jpg
喔喔喔喔喔喔喔!
是很複雜的感覺呢
該怎麼形容
就是一隻很會震動的玩具呀


而說然後說到吸耳屎
倒是沒看到 耳屎朋友們的熱情身影
這點小失望

 

然後,為了確認他的吸塵器功能
我將指甲擺在手上

S__12574737.jpg


哦哦哦哦哦

真的如期的吸了進去!!!
 

吸塵器這個功能是OK ☑
以後就命你為 桌上型 迷你吸塵器吧!(咦)


最後要說效用的話

.

.

.


感覺還是 棉花棒 或是 刮勺 比較好
千萬不要浪費錢阿各位!
以上

打入冷宮商品again

 

影片開箱版本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242bwLSH2U&t=2s

文章標籤

小宅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手機遊戲-養豬場Mix

益智手遊百百種
要是能不花腦力可有多輕鬆
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不用動腦的養豬場 Mix系列

IMG_0978.PNG

 

文章標籤

小宅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超強仿真上排牙齒  照騙必備的無敵笑容

是的,有著科學家精神,愛買詭異物品的我,這次又敗新商品了  ,乍看是搞笑商品的超浮誇假牙套~~~
最一開始在臉書看到一頁式詐騙廣告,後來搜尋看到蝦皮有賣,就轉到蝦皮購買。

1511033404154.jpg

抱著被騙也沒差的心態 ,我直接下標買了 113元  看起來很廉價的上排假牙齒。

文章標籤

小宅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嗨 各位好
阿花要來介紹的這一款手機遊戲
叫做UNICORN獨角獸

IMG_2318.PNG

https://youtu.be/QQrANI9r21I  <<影音版本

 

 

文章標籤

小宅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嗨~我是阿花
蘋果升級Ios11後竟然可以多新增「內建錄影」功能
真的超爽der也超方便
為什麼會現在才知道呢
真的是相見很晚阿(咬手帕

以前ios錄影時...

1.你得用蘋果電腦裡頭的Quicktime(一台超貴根本欺負用windows)
2.你必須使用itools 熟悉介面操作是一回事 
  想要實況投射 甚至還要同網域(還得用個人熱點分享或是加裝wifi)
3.JB裝特定軟體
4.免JB的外掛軟體(Omlet sxxxxx之類的)

大家都知道蘋果擋超嚴格的~

現在竟然開放了實在讓人好興奮壓
未來各種遊戲介紹都能放在網路上跟大家來分享了~壓呼

以下為操作示範

https://youtu.be/2UDQ-IYniQU
還沒升級的各位趕快加緊腳步啦~

 

**另外提醒要收自己聲音的朋友**

可以常按錄影鍵 選擇打開或關閉麥克風
這邊測試如果不使用麥克風的話
可是連遊戲聲音都沒有哦 QQ

--

後記:
阿花沒有第一時間升級的原因
是因為蘋果迷都知道剛出來的系統
常常會有bug的問題產生
然後就看到唉鳳板上一片哀嚎慘叫
甚至有人說系統升級是商人的陰毛
目的是逼你也把硬體升級(就是換手機啦)
雖然阿花拿目前7

但還是覺得小心翼翼為妙
以前拿5s整個升級後當到不行
拿去修理還被笑說幹嘛升級阿~傻傻的
這次蘋果大幅度躍進
實在讓人激賞壓(時代的眼淚)

文章標籤

小宅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文/小花

寶島叫賣哥-葉昇俊您一定有聽過,在夜市拍賣起家,憑著機智反應與幽默個性,逗得觀眾哈哈大笑。現在轉型成藝人跑通告之外,還看準直播商機,架設攝影棚做起拍賣,棚內商品千奇百樣,從佛珠、手環、雕像到生活商品,可是無奇不有,每天晚上熱鬧開棚,在臉書直播吸引上千網友參與。

11/4晚上,小花第一次參與叫賣哥的直播拍賣,觀察現場商品真的超多,觀眾隨意喊 叫賣哥就隨意拿起來介紹並拍賣,過程中感覺叫賣哥就是一個相當隨性的人,任何一樣商品拿起來,就能快速講出產品特點與使用方式。這對於一個主持人來說,要把商品完整介紹,並創造出吸引人的「賣點」來讓人下單,這是需要事前做很多功課的,挑戰性也是相當高,從旁就看的出來,叫賣哥對於商品特點的了解與用心,這是相當值得學習的。IMG_1940.JPG

 

文章標籤

小宅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「昨天量眼球弧度了」

IMG_2076.JPG


先前網路討論過哪家隱形眼鏡哪家好戴

意外長知識知道要去量自己的弧度

剛剛要買新的月拋時就順便量了

結果讓我好意外啊~~

文章標籤

小宅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懶人吹風機架 打入冷宮的囧商品

文/小花

IMG_2065.PNG

 

文章標籤

小宅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7/11/04

文/小花

香頌私宅-私人生日Party主持

故事的開始
從美國回來的她
離開台灣整整有十年時間了
為了和身邊的親朋好友聚一聚
特別選在生日這一天
將小學 國中 高中 大學的好友們都邀請來
並且選在典雅別致的香頌私宅慶祝

夢幻的午茶餐會 
賓客們一齊享用精緻的小點心
為即將又離開台灣她獻上溫馨祝福

IMG_1923.JPG

二樓用餐環境

IMG_1920.JPG

二樓包廂

IMG_1924.JPG

進門入口處

IMG_1926.JPG

文章標籤

小宅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